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黨國共黑金一色
黨國共黑金一色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07

   繼辜仲諒、劉家昌等逃亡海外的通緝犯回國向執政黨「述職」後馬上獲得交保及解除境管的高規格禮遇以來,一大串國民黨時期官商勾結,掏空台灣,四處逃竄的大咖經濟通緝犯,諸如陳由豪、陳盛沺、劉松藩、王又曾、王玉雲、朱安雄、張萬利、曾正仁等人,在台灣藍波「歡迎歸國」的曖昧放話下,個個開始不安分地蠢蠢欲動,躍躍欲試,且默契十足地突然共同思鄉情切起來。

      看到這些列名十大通緝要犯們在國民黨執政後,積極的與該黨高層及司法藍波眉來眼去,各個突然變成打扁高手,每一個人都想和扁案沾點邊,咬上一口,以期能循辜仲諒模式換取立即交保,甚至重罪輕判之優遇的弔詭狀況,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全國百姓真的會看到一幕幕「黨國共黑金一色,藍波與罪犯齊飛」感人至極的通緝犯鮭魚返鄉除罪,與執政黨聯手共同致力打扁之團圓大戲。

    對照讓未定讞的扁前總統案和與早有逃亡前科的辜仲諒、劉家昌案,司法檢調的分別用心,兩套標準,已讓人民深深感受到、看到黨國幽靈藉一黨獨大之便結合司法「藍波」遂行「吾即是朕」的蠻橫與無恥之嘴臉。如今期望司法能像皇后貞操般珍貴已成幻想,社會的公平公義變成奢談,國民黨執政後的台灣宛如罪惡的淵藪,黑金的天堂,讓人民的心如刀割,讓「真、善、美」的靈在淌血,好一個末法時期「強凌弱、人吃人」的地獄景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