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總統黑牢速報:從x-ray證實是“撕裂性骨折”
陳總統黑牢速報:從x-ray證實是“撕裂性骨折”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4-01-08

黑牢速報:

從x-ray證實是“撕裂性骨折”,得固定,拖到今天第五天了。

蜂窩性組織性炎部分已施用抗生素。

真是一大磨難!昨天服務處接不完全國鄉親關心與加油的電話,謝謝大家!

source: 陳致中facebook 2014.01.08  08:34


郭正典:

昨天晚上我看到陳致中傳來的阿扁右腳的X光片。阿扁的脛骨(Tibia)看起來還好,但腓骨(Fibula)下端外側有數公分長的裂縫,且腓骨下端有一小塊骨頭已經脫離母體,應是骨折,而且是撕裂性骨折 (avulsion fracture)。這種骨折通常是反覆用力拉扯造成的。

阿扁早就有小腦症狀,無法一腳離地稍久。只要他換褲子時提起一腳,他很快就會摔倒。最近一星期阿扁摔跤六七次,可能是這幾次經常性的摔跤讓他右腳踝部位的腓骨有撕裂性骨折,及腳踝外側有傷口,且已感染。爭論那些傷是新傷或舊傷是沒有意義的事,因為那是持續性、累積性的外傷。

阿扁應該趕快被送回醫院,讓骨科醫師和感染科醫師一起治療,而不是繼續被留置在中監,吃幾顆不痛不癢的藥。這是基本的人權問題。

source: 郭正典facebook 2014.01.08  10:05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