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紀錄片曝光】中共酷刑藏人實況
新聞報導 -
作者 大紀元   
2009-03-26

週遭有人認為 "台灣經濟要靠中國來救 (就像馬團隊說的)" 、給誰管都一樣、說不要把中共妖魔化..........

請傳給他們看!!任何看了不憤怒的是垃圾、是妖,不是人!
跟中國靠攏,台灣就是下一個圖博!

務必讓大家了解中共真面目

中共酷刑藏人實況紀錄片
(點閱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很殘酷,但,也是事實)

http://www.youmaker.com/

大紀元3月21日訊】(挪威西藏之聲)反映中共政府如何以殘忍酷刑對待境內示威藏人的一部紀實影片,今天星期五在印度北部達蘭薩拉西藏流亡政府外交與新聞部會議大廳中正式首映。

影片中一位在拉薩從事手機推銷工作的藏人丹達於去年3月14日,在上班途中,親眼目睹一名軍警毆打一位西藏僧人的場景,並勸解警方不要毆打這名示威僧人後,他本人也遭到警方的拘捕和毒打,中共警察還用菸頭燒傷這名藏人的身體,用釘子釘進他的右腿指甲中,同時使用電棒對他加以毒打和折磨,導致他的腰部嚴重受傷。

隨後當局把不省人事的丹達交給了他的家人,由於他的家庭經濟條件不足等原因,未能及時就醫,致使這名藏人的腰部完全腐爛。而醫院方面為清理傷口,不得不從他的腰部割除了已嚴重腐爛的約兩公斤半的肉,但由於傷勢日益惡化,這位藏人最終於去年6月19日在家中悲慘去世。

影片詳細披露了中共軍警在獄中對示威藏人進行的殘酷毒打,以及身心遭受嚴重摧殘後,不幸過世的驚人一幕。

西藏流亡政府於今年1月31日才收到被人秘密拍攝的這些披露中共軍警惡行的錄影片斷,並製成電影後,今天星期五首次向媒體公開,證實境內藏人遭酷刑折磨的真實狀況。

西藏流亡政府播放這部影片的同時,強烈呼籲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為首的世界各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加壓力,要求中共以實際行動改善西藏境內極其惡化的人權狀況,停止酷刑對待示威藏人。

News source: 大紀元中共酷刑藏人实况记录片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03-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