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郭冠英說出馬英九的心聲
郭冠英說出馬英九的心聲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18

 「郭冠英何錯之有?他只不過是說出馬英九的心聲!」這是筆者的一位朋友對此次郭冠英風波所下的注腳。

    回顧選前馬英九曾經好大的口氣對原住民說:「我把你們當人看,我們來教育你----。」又說由外省人來統治台灣是台灣人的福氣,甚至恥笑台灣人不懂得感恩國民黨,非常地「Cynical」;連勝文在婚前被媒體詢及婚期,也曾說:「匈奴﹝指執政的民進黨?還是台灣人?﹞未滅,何以家為?」;郝龍斌經由民主選舉選上台北市長後竟然向他的老爸郝柏村報告說:「已經攻下台北灘頭堡,完成任務。」言下之意,把台灣當作你死我活的戰場!又譏笑市民患有「聽障」﹝因為台北正要舉辦殘障運動會﹞,才會聽信政府的各種利多謠言,盲目投資,以致血本無歸。

    以上簡單舉例,即見這些從小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卻自視為「高級的中國人」,其心中仍然鄙視著台灣原住民、閩南族、客族等薄情寡義、蠻橫傲慢的一面。但這些都遠不及當年敗選不甘,忝不知恥地夜奔敵營,土製個什麼「國共平台」,喊出「聯共制台﹝獨﹞」﹝其實大家心知肚明是『聯共滅台灣』﹞等叛國口號的連宋二人組,以及後來無視於獨裁中共人權紀錄每況愈下的現況,一路狹持台灣自投專制共產羅網的馬英九對台灣所造成的致命傷害來得大!

    看到馬政府為了保護「敵使」陳雲林來台,反手重傷無辜的人民以及國旗、國格;看到馬總統對胡錦濤「胡六點」中「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則」的最新宣示噤若寒蟬的懦弱無能;看到中方銀行長定調就是「港澳模式」的「CECAECFA」,馬政府仍然執意飛蛾撲火「先簽後審」的猴急,「郭冠英何錯之有?他只不過是說出馬英九的心聲!」之說法的確傳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