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狼虎戰場
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03-31

狼虎戰場

由貪婪之徒組織而成的泛藍立法院,會是弱肉強食的戰場,呈現是非不分、謊言無恥的人肉戰場,會是台灣人民的夢魘。

765萬選民引發的阿九會形成妖孽橫行的台灣共業,堅石一般的544萬人,才是台灣正氣力量的來源。

以經濟走向做為號召,765萬的「錢族」,會是阿九絕大的壓力

沒有民族神明的信仰,就沒有勇於對抗邪惡勢力的毅力。

台灣人要建台灣國,台灣人要信仰台灣神,成立台灣國神殿,大聲喊出制憲、正名、台灣國,信仰的威力大於任何武器

(撰於20080324)

==============

仇恨-Deep Root

製造仇恨的兩大統報,現在得了便宜還賣乖,於阿九當選、國民黨大選之餘,開始煽動深藍要完全消滅本土勢力,聯合報某記者向國防部發言人質詢長廷之子的態度,可以看到中共軍隊打殺圖博(Tibet)人民的影子。

中國黨的強勢與此次長昌的極軟態度,可以看到某些劣根性的本質,未來台灣人只好走中華民國體制外的建國活動了

(撰於20080325)

==============

魄散-520

同樣的情境,兩種說法,是非不分、謊言與屁話,國民黨的立法委員當道成王,有如古代君王一般,滿口仁義道德、骨子男盜女娼,昨是今非,由質詢石油凍漲、上漲的事件看出,未來的台灣只會是亂、亂、亂。

我看阿九最近與粉絲對幹動了怒,心理開始浮燥,不安心態顯現於表情,很難安於作太平show。

中國制的總統,害了阿扁一家人,搞得台灣人失魂落魄,將來純血統的中華正宗阿九總統,居九五至尊之位,也難於抗衡中國人民共和國的血腥皇朝。

會不會把台灣人搞得魂飛魄散,wait and see.

(撰於20080326)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2-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