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郭巴子何不歸去?
郭巴子何不歸去?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19

               

    郭冠英,這位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坐領台灣人民用一分一毫辛苦納稅而來的高薪長大的「高級外省人」,竟然在台灣駐外單位任職上班期間廢弛職務,撰文極盡詆毀台灣及台灣人民之能事,還建議被該黨兩位「蔣公」視如寇雔的中國共產黨要對台灣鎮反肅反很多年,要用專制手段清除台巴子這些癌細胞。

    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還有郭冠英這種滿腦子「改朝換代,株連九代」的封建獨裁思想的官員存在,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就算是一生獨夫的蔣經國在晚年也抵不過民主的浪潮,默允反對黨的成立,更在各種公開場合,一再表態大聲說出「我就是台灣人」的身分。如今要是兩蔣地下有知,看到自己竟然被該黨的徒孫稱做是醜陋該死的「台巴子」,並且把共產黨當作方為同一家的「高級中國人」,相信他們也會含恨鬱卒且死不瞑目。

    令人好奇的是,這位視台灣如「鬼島」的在台中國人,要是這麼欣賞共產黨獨裁專制,槍桿子出政權的殘暴作風,如今兩岸大三通何其方便,何不趁機快樂乘風歸去?為什麼還要可憐兮兮地扒在台灣駐外單位當一位新聞組的小職員?還得冒著被台灣司法追訴的極大風險。像這種妙筆生花、辯才無礙,又有滿腦子正確純種的專制獨裁馬克思思想的狠腳色,要是早早榮歸「中共祖國」,想必高官厚祿,吃香喝辣一輩子也不成問題。這位中共粉絲放著「郭高級中國人」不做,卻仍然寧願委屈地當一位「郭台灣巴子」,其中是否藏有諸多曖昧、蹊蹺與不能說的秘密?實在耐人尋味!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