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傲慢?愚蠢?還是居心不良?
傲慢?愚蠢?還是居心不良?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4-08

        

   馬政府選前在各大報登出「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同胞決定」全版政見廣告以釋群疑,結果當選後「馬上」自我膨風解讀成「選民選擇馬總統就是交付馬總統及其新政府為所欲為的無上權力」。嗚呼!哀哉!尚饗!民選的總統竟然對民主的真諦毫無所悉,選後無視於政績敗壞、民調落底的「浮動民意」,竟然一路挾持已成過去式的高選票光環蠻幹到底!失敗的政治親中政策如是,讓台灣經濟每況愈下,且超越國際大勢的經濟鎖國政策更是如此,馬總統及其執政團隊到底是傲慢?是愚蠢?還是居心不良?令人費解!

    同樣遭逢全球經濟海嘯的衝擊,鄰近的日本總理大臣從安倍晉三到麻生太郎已經連三換,南韓總統李明博也已經再三道歉,且在媒體前羞愧自責地把頭低到不行,不但捐出所有薪資,更是傾家蕩產以救國人。回頭看看馬政府,包括馬總統及劉院長在內的所有政務百官,面對台灣百業蕭條,失業率及自殺率節節升高,股市大跌小漲,一路破底;外交國防及國家尊嚴全面自我閹割,麻木休克,甚至到病入膏肓,呈現植物人狀態,卻只見各個一副好官自我為之,不然你又能怎麼樣的驕慢,連年終獎金都不願意捐出來「共赴國難」,沒有一位政務官有敢於負責的風骨,全推給事務官去揹黑鍋,時至今日最多也只有一位無關緊要的新聞局長史亞平被撤換。

    黑箱作業的「四項協議」及不知為何而通的「大三通」如今不見半點有利於台灣經濟的任何績效,甚至還阻斷了台灣方面大部分相關業者的生機。馬政府把台灣鎖在中國的經濟政策明明已被證明是「破產」的政策,這個頭腦「扒殆」的政府還在大陣仗推銷根本就是閹割主權,且必然得遵循港澳模式的「ECFA」﹝又擱花去﹞賣國投降「新台灣馬關經濟條約」。

    這個政府,自馬總統以降,一再表現出漠視真正的主流民意,以為拿到執政權就是拿到可以通殺全關、為所欲為的通關密碼,縱算已涉嫌出賣國家、國格、坑殺台灣經濟等內亂外患罪,諒人民也拿他沒辦法的心態,不禁讓人民一再質疑,這個政府所代表的根本不是台灣民意,也並非是中華民國這個圖騰,那到底代表的是何方神聖?相信這個問題的答案將在馬政府執意要和中共簽署的「ECFA」身上看到端倪。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