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324自由時報  遍地開花》衝突之前 學生90度鞠躬 求警手下留情
台灣印象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03-24

學生向在場的員警一一行90度鞠躬禮,希望警方能手下留情。(記者李忠憲攝)

〔本報訊〕昨晚10點左右,2名抗議男學生在行政院外大門旁人行道,先向警察敬禮,並對警察說「希望各位大哥能手下留情,大家都是台灣的主人,沒有必要這樣針鋒相對,麻煩各位大哥,謝謝。」可惜最後仍爆發流血衝突。

這2名學生以三步一敬禮方式向站在一旁全副武裝的警察行90度鞠躬禮後,對著警察說「希望各位大哥能手下留情,大家都是台灣的主人,沒有必要這樣針鋒相對,麻煩各位大哥,謝謝。」這個動作做了近百次,也獲得在場民眾喝采。

昨日凌晨2點左右,警方開始對靠近後門靜坐抗議學生進行抬人攻堅行動,凌晨4點半,警方開始用鎮暴水車驅離在廣場前的學生及民眾,強力水柱逼得現場抗議民眾四處逃竄,凌晨5點半,警方做最後清場,將大門前死守的民眾拉走,警方也與在場民眾發生激烈的推擠衝突。

雖然學生在事件發生前向警方求情,但最後仍不幸發生流血衝突,6點左右,警方已用鎮暴部隊進行清場,將行政院外民眾一一驅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