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403蘋果日報  扁脊髓漏液
台灣印象 -
作者 蘋果日報   
2014-04-03

【鄧玉瑩、曾雪蒨╱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因被醫師懷疑罹患水腦症,上周安排抽取脊髓液化驗後,抽取傷口處仍不斷湧出液體,台中榮總醫療團隊憂心因此引發腦膜炎併發症,於上月三十一日晚上緊急將扁送中榮治療。這是扁第四次因病戒護就醫住院。

上周六手術後惡化
扁子陳致中探視後說:「我爸說整個後背像是被鐵板打到一樣痛,他最關心社會,這次卻連提都沒提反服貿,可見有多痛!」陳致中希望法務部尊重專業醫師建議,讓阿扁返家療養服刑。
由於陳水扁持續頭暈、走路失衡和尿失禁的狀況,醫療團隊在上周六抽取扁脊髓液化驗,排除水腦症,不久扁突然感到頭痛劇烈,檢查發現扁脊髓液外漏而緊急住院,目前只能平躺避免外漏加劇,並由醫療團隊確認病因並治療。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4-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