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大地講堂
大地講堂
大地講堂是一開放溝通平台; 其目的在於推廣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此分類收集有其(非)常態性活動的語音檔如:讀書會、祈安祈福法會、及各種系列講座。

分類檔案

folder icon 382 祈安祈福法會
大地文教基金會於農曆每月初一、十五舉行陰超陽薦法會,此聲音檔為每次法會後基金會董事長楊光贊所做開示。
folder icon 254 讀書會心得分享
大地志工於每星期二讀書會所作之分享,包括學習、生活經驗、活動心得、 夢境、顯化經歷........
folder icon 373 讀書會

大地文教基金會於台灣時間每週二晚間7:30~9:30,由楊緒東、陳俊峰醫師主持之讀書會實況錄音;內容包羅萬象.......
Live收聽網址:
1.http://www.228.net.tw
2.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網站/228網路電台

folder icon 12 蓮花聖境

※講解的目的要讓大家了解,應元在靈界修行的接引單位,人到無形界修道種種的情形。因為已經沒有肉體用靈體再煅煉,煅煉的過程即是在蓮花聖境裏完成,但須有一些條件才能夠到蓮花聖境。由濟佛帶著光贊的靈魂到蓮花聖境,將所見其中比較重要或是可以介紹給人間的部份,講解讓同修了解,這是為教內同修所做的介紹,教外人士則請參研。

每個引道單位在宗教各有差異,此為應元系統之宗教,奉上天旨意(天命觀),來人間做救劫的工作,有關應元系統與一般宗教有所差異之處,主要擔任宗教行政無形應付人間劫數的組織,包含在此應元系統內。

此書之產生乃受師尊李玉階先生指示,希望從蓮花聖境之種種做全盤介紹。但此書所述內容,亦無法達到實際的千分之一,包括天機部份以及無法用語言、文字做完整的描述,佔相當大的理論。個人只能將濟佛帶我去的一小部份大概做介紹,請大家多批評指教,此乃以客觀做報導蓮花聖境之種種狀況,並分篇來向各位報告。

folder icon 13 Taiwanese Spirits Taesiong Scripture
台灣忠烈英靈太上真經英文版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