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 咱ㄟ故鄉 咱ㄟ家 )
特性數值
名稱2011-05-23
描述藍金--上天獨厚台灣
能源急劇的開發不久將面臨耗竭,尋找替代能源已是各國政府當務之急。
核能一度被認為是乾淨的能源,但日本311地震後再度暴露核能發電極大的危險性與無人支付得起的高昂代價。
早在多年前世界許多國家已致力研究大海的能量,而黑潮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全球有多處海洋湧升流,但沒有任何地方像台灣如此得天獨厚如此符合工程開發效益。
除大家常聽到有非常多益處的海洋深層水外,黑潮更蘊涵巨大的能量,光是綠島一處就足以產生3座核電廠的電量,而台灣總共有4處發展洋流發電的優場址,產生的電力不只足夠全台需求,更可發展成全電化國家,有這麼棒的能源為何國民黨非要核電廠不可?

得上天如此厚愛,台灣人更該好好珍惜、守護台灣。

檔案名稱20110523.mp3
檔案大小8.63MB
建立於: 05/23/2011 11:30
下載數784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