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2017-02-26
2017-02-2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7-02-26
描述

1.   聖山自由廣場開幕暨台灣英雄立碑揭碑典禮 活動成功。

2.   日本友人特地來台追思228與八田與一。聖山志工可學簡易打招呼日語:(【簡單學日語】あいさつ──問候、寒暄、打招呼、致詞

3.   林全導致小英民調降低,林全是事務官格局,若用來當政務官就不妥了,事務官都是聽令辦事而已。   

4.   蔡英文政府太保守,故步自封,若無法大破大立,以後可能也會危險。

5.   一例一休就是強迫休息&增加加班費。國外落實較徹底,休息與工作分得很清楚,因此夜間與週末常常服務停擺。而台灣人互相依賴度太高,各種服務需求度很高。   

6.   大地曾經營救濟性的養護機構,真正的救濟是默默無名的,不可以別人的救濟來成就自己的名聲。   

7.   日本是「美日安保條約」的前鋒。  

8.    KMT陋習+ROC偽憲法+ROC虛偽國號 當前台灣亂象。中正廟的蔣介石銅像就是地基,很難拆,除非整座中正廟拆掉。 

9.   台灣要讓世界承認,需先修正公投法,但總統可以先以台灣的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 

10.  中共盜用大地舉辦的謝雪紅追思會資料。

檔案名稱20170226.mp3
檔案大小9.29MB
建立於: 03/06/2017 07:35
下載數481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