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行事曆
行事曆
前一月 前一日 後一日 下個月
以年份檢視 以月份檢視 以星期檢視 今天的活動 搜尋 跳到指定月份
製作酵素.教學 列印
作者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點擊數 : 1727

時間:2009年9月8日(週二)20:30-22:00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紐約資訊大樓,台中市文化中心斜對面)
電話:04-23723710

聯    播:228網路電台Live直播 (備用)

參考材料(自行準備):
1.    寬瓶口的桶子,一個,材質以玻璃為佳
2.    工研醋,份量為桶子的1/4
3.    紅糖,份量為桶子的1/4
4.    蔬菜,份量為桶子的1/4,菇類(金針菇、黑木耳)、根莖類(紅蘿蔔)為佳
5.    水果,份量為桶子的1/4,便宜就好(青木瓜、熟鳳梨、檸檬…等)

前置作業:
蔬菜、水果等物品,需事先清洗乾淨(先置於冰箱,不要曝曬)

製作方式:
當天教學、解說、揭曉

備註:後續可上大地網站看教學影片

地點: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
聯絡: 04-23723710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返回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