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11活動報導arrow 20111120 萬人騎單車挺小英大遊行@高雄


由南方快報、台灣南社等多個本土社團發起的:萬人騎單車挺小英遊行,經高雄市六個行政區,行程超過二十公里,要破解馬英九單車秀,台灣人要贏回台灣!

單車奇兵團 VS. 馬單車秀,全國第一次騎單車的大遊行我們要以這樣的單車奇兵,對抗並破解馬集團濫用公帑的環島單車選舉秀。(by Ant)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9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