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2活動報導arrow 20120222 靜細同修分享車禍後台灣神的見證


前兩週出了車禍,送救護車,身體左半邊全部嚴重瘀青、腫痛,只能躺在床上,住院三天。醫師診斷為骨盆腔移位,左髖骨挫傷、輕微腦震盪…並囑付要躺床上六週,腳不可使力…
 
她在打坐念經時,有感覺師尊、師母、台灣神來幫他治療,調靈、調體,身體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

從車禍到現在12天,她已經能下床行走,並來參加法會擔任司儀。與大家分享,信仰台灣神是一條正確的道路,要堅持理念繼續奮鬥,直到回歸自然的那一天前都不能停止。(by 贊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