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4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20415 特赦陳前總統戶外連署@高雄市

    陳致中服務處志工,有遠從台北自主前來、社團志工、大地同修、還有熱情民眾主動幫忙,早上在(前鎮肉豆公市場)下午(小港漢民黃昏市場),直接在路邊、機車、攤位上讓民眾參與連署,能感受基層人民對無能政府的憤怒、期盼阿扁總統早日釋放,非常踴躍的連署,還給台灣公理與正義。(by 贊貸)

     
  •  
  • 20120414 林佳龍立委服務處成立

    【影片】新科立委林佳龍成立服務處 展現國會亮眼成績單

    台中的服務團隊透過電話、網路與民眾親訪等方式,兩個月來已承接民眾陳情委託的案件高達六百多件。而服務處除了接受民眾的陳情案件外,也與中區就業服務站聯合,提供民眾就業媒合的資訊平台,並且邀集二十五位的律師群,輪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服務。

     
  • 20120414 特赦陳前總統戶外連署@台南水萍塭公園

    台南市搶救陳總統連署活動在下午場由公投盟蔡丁貴教授、高雄市鄭新助議員、陳幸妤、台南市唐碧娥等多位議員參加,還展示1.38坪黑牢模型,讓國民黨不人道的待遇公諸於世,突顯人民自囚的議題,每人都強烈希望陳總統早日無罪釋放,祈福心願黃絲帶掛滿會場。(by 贊貸)

     
  • 20120412 虎尾埒內228紀念園區

    台灣唯一紀念228受難英靈的(三姓公廟)于2011年在雲林縣虎尾鎮埒(音ㄌㄜˋ)內社區成立紀念園區。一般民眾都以(萬應公)廟看待,殊不知祂背隱藏一段傷痛的歷史,原來三姓公廟祭祀的三神祇就是1947年228事件犧牲的先烈。虎尾鎮公所資料,罹難三人係 顧尚泰(西醫) 李持芳(中醫) 王濟寧(文化界)都是台中人。

    228事件發生後,三人從台中南下支援,不幸遭人密報被逮捕,隨押往虎尾市場(當時的馬場)槍決,屍體曝曬街頭,無人認領,數天後被善心人士收埋在埒內公墓裡。此後三位冤魂時常顯靈,才有小祠廟興建,最近因228獲澄清濔平歷史傷痕後,由虎尾鎮公所在廟旁建立紀念園區,每年228都有隆重的祭典,但遺憾的是不知三位英靈的生平,希望有關單位及知情人士或其家人能提供資料,作為日後紀念撰文參考。(by 贊貸)

     
  • 20120408 聖山趴趴走40

    下午的聖山飄來陣陣麵包香,聖山"Pan"(ㄆㄤ)店今天推出久違的吐司。

     
  • 20120404 聖山-清明時節

    清明時節   追思先祖先賢
    228紀念碑  百合盛開
    鳳池裡     蓮花齊放
    不知名的昆蟲  等待相機捕捉身影
    聖山晚霞  抹上了粉紅的顏色
    台灣的天空  濃霧遮蔽雙眼看不清歸途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7 / 17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