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6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20603 陳隆豐博士《台灣與國際組織》新書發表會

    陳隆豐博士《台灣與國際組織》新書發表會

    在全球化的世界,現今有五十八個跟台灣有關的國際組織,這些組織包羅萬象,與我們當代的生存條件及生活品質息息相關,台灣要與國際社會連結,就要增加對國際組織的認識與瞭解。

     
  • 20120603 聖山趴趴走46

    啊 !  啊 ! 啊 ! 啊 ! 啊 !

    獨~~~~~角~~~~~仙.

    以前看見的獨腳仙是養在盒子裡的

    第一次親眼看見野生的獨角仙.長在樹上.拔樹皮.吸樹汁.搶地盤.爭配偶.把樹枝當運動場在跑.有時不小心從樹枝上掉下來.又很勇敢的再爬上去.

    喔 ! 粉可愛內.

    尊重自然生態.留下一片淨土

    以後獨角仙也會從你的旁邊飛過去

     
  • 20120603 「大地戰鼓隊」第一次練團

    在團長與副團長跟團員認真練習的情況下,第一次練團節奏已經相當整齊,大家也練得很開心,練完之後,享受聖山月桃葉所包的素粽,胃口特別好~~

    每週日早上 10:00~12:00 練團,歡迎同修踴躍參加。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3 / 1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