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7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20729 聖山巡禮、戰鼓隊練團、祈禱靜坐活動

    火速的練習追趕中,距離8月18日表演的時間已非常近,所有同修卯足全力練習著,希望能有最好的表現。

    每個同修的活動都非常緊湊, 動靜調和, 真是幸福啊! 一切都太感恩了。

     
  • 20120729 總統阿扁飯店開幕與祈福活動@高雄

    鑼鼓聲跳醒獅中由陳致中、地方代表、熱情人士等剪綵熱鬧開幕,高雄地方陳前總統支持者成立總統阿扁飯店,他們不怕打壓,熱情參與,聲援阿扁總統,祈福早日平反、無罪釋放,表達民眾的心聲。

     
  • 20120722 有靜有動的週日聖山

    聖山戰鼓隊每週日早上10點準時開練,
    每個同修都聚精會神地注意聽著節奏說明。
    另外有一批同修也認真地把228展板做分類、標記與綑綁,
    共同為聖山2012年8月18日的感恩祈禱活動努力著。

     
  • 20120715 聖山趴趴走48

    聖山的台灣百合花開了,開在228台灣神紀念碑旁,向台灣神獻上馨香花!
    在紀念碑旁草皮坡上巧遇在溜滑梯的松鼠,後來發現他好像受傷了,一直驚慌的找不到他要離去的方向,也讓我有機會拍下他的身影。
    聖山的金桔樹大豐收,同修幫忙現場製做成金桔醬,金桔的香味飄滿聖山,今天來的同修很有福氣,喝到新鮮的金桔茶!
    戰鼓隊今天練新的鼓譜,大家很認真的練習,練到下午5點才休息,我們的戰鼓隊氣勢非凡!

     
  • 20120714 聖山-紀念碑旁的台灣百合

    彷彿要獻給台灣神的花!

     
  • 20120708 聖山-台灣民主展板修復(二)

    塵封已久的台灣民主展板,在大地志工細心清潔修復後,分類小組將逐步重建這些珍貴的展示品,期待讓大家早日再度看到這些台灣人共同擁有的歷史記憶,敬請期待、祈禱。

    做完民主展板分類工作,太陽也將下山,趁著涼風徐徐,走上紀念碑眺望遠方,夕陽正落下,天邊一抹紅霞,景色真美~走進聖山處處有驚奇啊~

     
  •  
  • 20120702 陳文成博士殉難31周年紀念晚會-讓歷史留下足跡

    【影片】陳文成博士殉難 31週年紀念晚會-【讓歷史留下足跡】

    2012年是台灣神陳文成證道31週年紀念,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與全國各大學社團,於7月2日晚上在台大校園當年陳文成被特務所殺陳屍之處,舉辦一個追思晚會,到場人數眾多,年輕學子也佔一半,大家一起緬懷他為台灣民主犧牲付出的一切,也希望台大能為陳文成立一座紀念碑,以供後代子孫景仰與追思。

     
  •  
<< 首頁 < 上頁 1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9 / 9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