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11活動報導arrow 20121117 「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台中


「台灣國籍宣示運動」開跑  本土社團要向國際發出獨立之聲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1)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2)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3)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4)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 Q&A(1)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 Q&A(2)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 Q&A(3)
【影片】「台灣國籍宣示運動」說明會 Q&A(4)

台灣人應該像愛沙尼亞人堅決否定「蘇聯具有統治愛沙尼亞的合法性」、「愛沙尼亞屬於蘇聯的一部份」,而堅決否定「中華民國具有統治台灣的合法性」、「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台灣本土社團也應該像愛沙尼亞的民間社團一樣發揚「民族主義」來喚醒台灣人當家作主的覺醒,並推動「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集體行動,使民族解放運動的理念和行動被國際社會認定為:具有不可忽視的民意基礎和民族意志。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6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