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12活動報導arrow 20121208 救扁義勇軍凱道集合


【影片】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凱道記錄(1)
【影片】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凱道記錄(2)
【影片】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凱道記錄(3)
台灣人民該有的省思
參加「打破司法獨裁,釋放阿扁總統」活動之感言

由蔡丁貴教授領軍的救扁義勇軍環台走透透,今天進入最後一站~凱道集合!

台北下著大雨,卻澆不熄人民心中對馬政府迫害阿扁總統的憤怒以及聲援阿扁總統的熱情,連續四天在凱道有非暴力抗爭聲援釋放阿扁總統的靜坐,希望人民能走出來參與!

晚上的凱道依舊是下著大雨,但是大家仍然撐著傘穿著雨衣,聆聽各方人士聲援阿扁總統的聲音,其中還有贊弓同修的動人歌聲。

晚會的結束才是非暴力抗爭的開始,期望台灣人民應要有所覺悟,阿扁總統被釋放,台灣人才能獨立建國出頭天!(by 贊鵠)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21 - 140 / 38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