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12活動報導arrow 20121211 救扁義勇軍凱道集合 Day 4


【影片】「不放扁、不退場」救扁義勇軍凱道持續非暴力抗爭
【影片】救扁義勇軍凱道晚會(1)
【影片】救扁義勇軍凱道晚會(2)-台灣人誓言終將回來

『台灣人救扁義勇軍』也公開嚴正聲明,前來聲援釋放陳水扁總統的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若警方在驅離實蠻橫動用盾牌警棍執法,有人因此流血受傷,台灣人民必定會同聲唾棄獨裁者馬英九,並加速獨裁政權的垮台。

四年來也愈來愈多人相信阿扁總統無罪,知道司法不公,知道特偵組辦綠不辦藍,特偵組就是政治迫害組。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44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