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2活動報導arrow 20130202 聖山教育展板上架完成


今天大家同心協力完成聖山展板最後上架工程,同修們的默契都是一流的,說明上架注意事項後,有些人搬動展板就定位 ,有的將展板伏著固定住,有的拿著鐵釘補料,有的拿著鐵鎚將展板釘上,有的貼著雙面膠,有的......每個人都發揮到最大效用,大家配合得沒話說!

還有一些同修整理著聖山環境,還有還有,一群廚房媽媽正準備著豐盛晚餐。

幸福的同修在聖山,感恩。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1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