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3活動報導arrow 20130310 圖博抗暴54週年大遊行


【影片】張炎憲教授:圖博抗暴對於台灣的啟示
台灣一旦被赤化,會比核災嚴重
我的倒下 只為了讓妳能站起 飄揚
【影片】參加2013年圖博抗暴大遊行紀實

台灣人應該追求台灣的獨立。台灣相較於圖博境況,較好的是中國尚未佔領台灣,但中國威脅台灣,想要併吞台灣。另一方面,相較於圖博人和達賴喇嘛為其民族打拼的衝勁,台灣人仍顯不足。圖博有許多組織向全世界宣揚圖博欲獨立的主張,但台灣對世界發聲仍不夠。我們可以從圖博對抗中國的經驗中學習許多。對台灣人而言,我們不僅要支持圖博脫離中國獨立,更該思考台灣面臨中國侵略併吞時,如何走出一條台灣路。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1 - 80 / 417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