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3活動報導arrow 20130310 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 新書發表會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1)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2)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3)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4)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5)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6)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7)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8)
【影片】「司法正義與人權-從扁案談起」新書發表會(9)

「扁案有很多疑點和爭議,不只是司法公平正義與人權的問題,更摻雜政治鬥爭的問題。它 是司法史上首位民選總統卸任之後成為階下囚的重大事件,也將是 檢驗司法獨立與民主人權的重要指標。這樣充滿張力的案情,看似高潮迭起、引人注目,其實冷靜觀察分析,其間隱含許多歷史留下的因素和現實政治的問題。」   ── 張炎憲

你知道嗎,台灣檢察官績效是以起訴量計算?

台灣最致力司法改革的陳前總統於卸任後「以身試法」,親身檢驗改革成果。扁案不是個案,它暴露台灣司法問題,是司法的照妖鏡。

政治鬥爭的工具就是司法,全世界皆然,司法不改革台灣就沒民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72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