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5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 20130526 聖山趴趴走77

     九分福地朝山,沿路樹上到處可見蟬兒的脫殼,震耳的蟬鳴聲,宣告著夏天的到來~~

     
  • 20130526 陳昭姿開講@台中監獄

    【影片】陳昭姿談陳總統近況

    陳總統再入黨的意義並非要從事政治活動或有政治目的,而是讓民進黨同志認同陳總統是受到政治迫害。對陳總統而言是一個禮物、一個安慰,承認陳總統是自己的兄弟,同志並沒有放棄他。對陳總統來說,才是最佳良藥。

     
  • 20130525 泰源起義追思紀念會@台大校友會館

    【影片】紀念泰源起義、發揚民族精神

    監獄的廊道、刑場的暗角仍聽得到五位烈士慷慨赴義時的呼喊:「台灣獨立萬歲」。鄭金河烈士生前交代其人生觀時豁達說出:若怕死就不用生,有生就有死,死得其所、死得其時,更加要死的有意義。陳良烈士就義前對同志陳庚辛交代遺言為:我要活的是當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斯人斯語,生是台灣人的氣度,死是台灣人的氣派。

     
  • 20130525 聖山-在春天的生機裡辛勤耕耘

    黃昭堂先生是追求台灣民主獨立的典範,聖山追思牆壁有其地位,我們會籌劃追思會,把他的事蹟數位化,做好全民教育,延續民主建國的傳承。

    志工們忙著用朝山綠色步道,青蛙也出來產卵了,樹葉上出現棉花糖似的小蟲窩~今天的聖山,生機無限。

     
  • 20130519 《天佑台灣-蔡明憲的從政告白》新書座談會@台中監獄

    【影片】《天佑台灣-蔡明憲的從政告白》新書座談會@台中監獄

    陳總統在卸任前三個月換國防部長時,交付給蔡部長兩項任務-第一是未來三個月,要確保台灣海峽和平,第二是無論總統大選結果如何,確保政權照程序和平移交。顯示阿扁總統顧大局和疼惜台灣。

     
  • 20130519 【519反核行動 -- 終結核電大遊行】

    這次遊行不如309反核大遊行20萬人齊聚街頭,是因為氣象預報說會下大雨?還是不久前已經表達過了?或是認為既然交付公投就不用再遊街?....難道是因為這次有政治人物發言?

    保護家園必須排斥政黨嗎?核四交付公投就可任政府去玩嗎?這是充滿陷阱的鳥籠公投!

    公投主文以「是否贊成停建核四」這樣的反向命題為表述,是在檢驗民間主張,而非檢視政府政策,是假公投之名,行封殺廢核民意之實。

    現行公投法的「高投票率門檻」難以反映真實民意。依照《公投法》,公投案的主文如果要有效通過,必須同時達到雙門檻:若可投票人總共有100人,但只有49人出來投票(不過半),就算投票的全數不贊成興建核四,這個公投案還是不成立,結論又還是「核四不必停建」。

    台灣跟日本的地震有連帶關係,每次日本大地震不出幾年後台灣就地震:

    1923年關東大地震---1935年苗竹地震(關刀山大地震,甚於921)

    1995年阪神大地震---1999年921大地震

    2011福島地震距今已經2年,台灣何時會再度發生大規模地震?

     
  • 20130518 許昭榮文學獎頒獎典禮&蕉影音樂會@高雄旗津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2008/05/20,台灣老兵許昭榮在此自焚燃身,向權力者燃起炙熱的熊熊怒焰,換來「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的成立。

    4年來在旗津海邊安靜守護著20萬台籍日本兵英靈,今年增加文學獎頒獎,由林逢展、張英珉、邱怡青、費啟宇等得獎;音樂會由獨立音樂人王明哲‥沈懷一‥客語音樂家林生祥‥阿美族歌手希巨蘇飛、陳珊珊等演唱各地民謠歌曲。

     
  • 20130518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大會師】暨【台獨者反迫害晚會】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大會師】暨【台獨者反迫害晚會】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大會師】暨【台獨者反迫害晚會】紀錄

    1987年為追求台灣獨立與民主自由,「519綠色行動」在龍山寺被軍警包圍數小時,公投護台灣聯盟決定在民主發源地「龍山寺」舉行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全國大會師。由全國各地追求台灣民族獨立、打破司法獨裁、釋放阿扁總統.......的鄉親組成的大旗隊,在假日用最簡單也最有力的方式,在火車站前風雨無阻,安靜地舉著大旗戰數小時。此次大會師 告訴台灣人不要畏懼,各地都有發揮力量的地方,發揮力量如此簡單。1989年鄭南榕為民主自由自焚犧牲、 體制內進行台獨的陳水扁總統現被政治迫害關押中,台獨勇士的衣缽我們要勇敢的繼承下去。

     
  • 20130512 聖山趴趴走76

    苦難的台灣,苦難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願早日成為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國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5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