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5活動報導arrow 20130525 泰源起義追思紀念會@台大校友會館


【影片】紀念泰源起義、發揚民族精神

監獄的廊道、刑場的暗角仍聽得到五位烈士慷慨赴義時的呼喊:「台灣獨立萬歲」。鄭金河烈士生前交代其人生觀時豁達說出:若怕死就不用生,有生就有死,死得其所、死得其時,更加要死的有意義。陳良烈士就義前對同志陳庚辛交代遺言為:我要活的是當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斯人斯語,生是台灣人的氣度,死是台灣人的氣派。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60 / 16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