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7活動報導arrow 20130705 七月五,救大埔


昨晚看到農村武裝青年阿達的訊息要大家今天若有空請集結到苗栗竹南大埔,為正面臨被拆房子的四戶人家守護。隔天一早處理完辦公室的事情後馬上坐火車趕到大埔,雖然過中午後人已經散去,從台北下來聲援的學生也都回去,但看到即將被政府以公權暴力的方式拆除的張藥房仍熱血激動。今天只因為一個土地開發案就可以強拆人家的房子,明天就可以以各種所謂公共利益的理由拆掉你我的房子。民主的基石是保障私有財產,迫害私有財產即是迫害民主的開始。公義路兩旁盡是土地開發公司的廣告,非常諷刺。公義路沒有土地正義,台灣是否仍繼續保有民主,保障私有財產制,在此一役,七月五,救大埔,也救救台灣瀕臨崩潰的民主。(by 贊浬)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7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