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8活動報導arrow 20130803 《世界史 台灣史》史明歐吉桑的第一堂課


【影片】史明老師捏麵糰傳承革命精神
【影片】《世界史 台灣史》史明歐吉桑的第一堂課
【影片】認識蔡瑞月與現代舞-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導覽
【影片】認識蔡瑞月與現代舞-編舞家詹天甄專訪
【影片】認識蔡瑞月與現代舞-編舞家詹天甄專訪 II

2012年蔡瑞月文化論壇的主題是:擁抱勞苦大眾的革命者-史明 ,2013年蔡瑞月文化基金會將2012年文化論壇的出版品與紀念品贈予史明教育基金會與獨立台灣會,現場除了向史明老師致敬的舞蹈表演,主辦單位還給現場觀眾一個 surprise,那就是現場請史明老師捏麵糰,送給在場觀眾,當成紀念與傳承,因為史明老師當初在日本從事台獨革命的資金來源,就是賣水餃與大滷麵。隨後史明老師除了簡述世界歷史與台灣史,也提醒大家不要光罵馬英九,台灣人也要時時反省自己,有沒有拒絕買票賣票,有沒有時時喊出「台灣獨立,台灣人要做自己的主人」。(by 贊若)

P.S. 舞蹈創作照片具著作財產權,請勿擅自挪用,謝謝。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41 - 160 / 64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