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11活動報導arrow 20131117 聖山趴趴走105


偶遇蜥蜴吃果實,拜託它讓我拍照,它真轉過頭,靜靜讓我拍,是敬業的模特兒。 ~by Amy

今天贊探、贊空同修帶著小兒子贊傳跟小小兒子贊緩來聖山。大家叫贊傳為「第二趟比較好走的」, 話說, 之前他爸媽常帶他來聖山,同修們要走九分福地,第一次走的人會覺得有點挑戰,那時他還很小,也想要跟著走,一趟下來,直喊好累哦!同修們要走第二趟時!他還是堅持要跟!一下功夫!衝在前頭走完!大家問他!你不是說很累嗎?他的回答竟是:第二趟比較好走! 這就成了大家叫他的代號,以後他來到聖山,堅持絕對至少要走二趟以上。

聖山就有這神聖的力量,同修們也都有這樣的體會,身心靈,越走越舒暢。

贊傳和弟弟名字叫真好康的贊緩小小同修,還有少年的贊述,都跟著大家一起作祈禱誦誥儀式,整整一個小時,大地同修台灣神道的小孩真正贊。 ~by Stella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6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