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1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40131 2014年聖山研習營(初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131
    聖山日記 20140131

    今天是「臺灣聖山研習營」的開業式。往年每逢農曆春節,親朋好友總是會問假期的安排計畫,現在大家都已經習慣不再問,還會幫忙告知"他們去充電了"!是的,這是大地志工們特殊的例行年度充電假期。看著騎車的、開車的、抱著棉被、睡袋、牽著狗、小孩...陸陸續續進入聖山,心裡有說不出的踏實與感恩,這代表大家又度過平安的一年齊聚在聖山。

     
  • 20140130 2014年聖山研習營前置作業(除夕)

    2014年聖山研習營的前夕,除夕這天,前置作業依然進行著,希望同修5天的研習營能夠圓滿順利。
    初一聖山導覽的實地導覽-贊郡同修,拉著我已經演練第2次了,希望同修參加完初一聖山實際導覽,都是最棒的聖山導覽員。導覽練習時,自由大道旁的快樂農場發現草莓一枚。  (by Emma)
     

     
  • 20140129 楊醫師全家福遊聖山

    楊醫師的女兒與夫婿一家人遠從澳洲回台灣過春節.

    今日楊醫師特別安排行程參訪台灣聖山.追思感恩台灣神.

    要將台灣神的精神---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深植子孫心中.代代永流傳.

     
  • 20140125 聖山趴趴走117

    連日的低溫,終於回暖了,陽光溫暖大地萬物,為大家帶來【聖山大門&民主廣場&人權鐵橋】特輯!

    過年前的聖山,同修們依舊忙錄,聖山研習營的前置作業持續進行中,廚房媽媽們更辛苦,要張羅今日的餐點還要準備研習營的食材,今天原本要搭廚房媽媽的順風車到聖山,他說:很抱歉,客滿,沒有你的坐位。

    車子裡載著滿滿的食材,也載著對大家滿滿的愛心,感恩!(by Emma)
     

     
  • 20140119 聖山趴趴走116

    忙碌旋渦中,忙到焦頭爛耳分身乏術感覺快撐不下去時,心底會有一股力量支撐著並告訴自己,抵死加油,再撐1個月、再撐3週、再撐2週,太好了,撐過了就海闊天空。接著準備迎接下一關,不要被捲入旋渦中,一心不亂,關關難過,關關過。(by Emma)

     
  • 20140118 聖山趴趴走115

    聖山今天來了一位小小新成員他的名字叫"阿珍"。四個月大小小的身子瘦弱纖細,量一量體重3.5公斤。初次來到聖山對陌生的環境十分好奇,隨即發揮狗兒的天性,不時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四處東張西望謹慎戒備。(by 贊琦)

     
  • 20140118 台灣民族文化之尾牙包潤餅

    【影片】台灣民族文化之尾牙包潤餅
    【影片】史明歐吉桑家尾牙包潤餅--鬥熱鬧

    2014/01/18應史明歐吉桑的邀請到歐吉桑家包潤餅吃尾牙,大家把歐吉桑的家擠得滿滿,要分梯次入場!

    大手筆全雞熬的湯、自製的花生粉、豐富的餡料、特有的口味,真的好好吃!兩張皮才包得起來的潤餅顯示歐吉桑的豪邁海派與熱情,難怪歐吉桑的新珍味餐館能源源的支應台灣獨立運動所需。

    台中北上參加的志工特地帶著書本與2013.12.29聖山人權鐵橋啟用典禮&追思台灣神感恩祈禱典禮精選出的歐吉桑照片送給他;翻著翻著,歐吉桑盛讚大地的"家族",也說到要照顧少數及弱勢族群並給他們空間,原來歐吉桑的堅強剛毅是因為有副極其慈悲柔軟的心腸。

     
  • 20140116 費邊社文創總編輯葉柏祥先生參訪台灣聖山

    聖山日記 20140116
    【影片】費邊社文創總編輯葉柏祥先生參訪台灣聖山花絮(1)
    【影片】費邊社文創總編輯葉柏祥先生參訪台灣聖山花絮(2)
    【影片】費邊社文創總編輯葉柏祥先生於廣播電台推薦台灣聖山

    葉記者被苗栗大埔事件的青年感動,立志要做這些青年的後盾,不讓他們孤單,下定決心要替台灣人做媒體,讓台灣人有一個平台可以發聲,為台灣社會服務。在參觀台灣神信仰教育展版時他提到受到台灣神的精神感召,而聖山的理念也與費邊社的理念契合,效法台灣先烈先賢要為台灣做事,他相信一定會受到台灣神的庇祐。他還說聖山包羅萬象涵蓋了人文素養、自然生態、歷史文化、政治社會還有地理,聖山是每個台灣人一定要來的地方。

     
  • 20140112 聖山趴趴走114

    大地志工,為2014的研習營趕工,各司其職。廚房組的媽媽們為了準備大家的餐點開會商議著菜單。參加研習營也能吃到與阿扁總統一樣的愛心媽媽們準備的餐點喔^-^
    你報名了嗎? (by Emma)

     
  • 20140111 聖山趴趴走113

    往聖山的路上油菜花盛開,白色蝴蝶群舞在油菜花間採蜜
    聖山,我來了,到聖山做身心靈淨業修行,感恩228台灣神護佑!

    壯丁志工的工作已經飽和,廚房的大掃除,只能靠媽媽們自己了,原來媽媽們十八般武藝高強,操作電鋸、或拿鋸子鋸著木板,都難不倒她們,媽媽們說:我可是有練過滴~~     (by Emma)

    年輕人活力無限,從嘉義騎機車來到聖山,戴著第一次來訪的朋友,介紹這民主聖地,看著228台灣神展板的介紹,竟然看到自己熟悉的親人(台灣神阮朝日),真讓人驚喜。

    讚美! 台灣神的巧妙連結與安排, 台灣神時時與我們同在,感恩。(by 贊昱)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7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