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4活動報導arrow 20140425 轉守為攻,出關播種專題:「24天的奇幻旅程」@彰化


彰化反服貿學生團體,自從3月23日就開始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各種聲援活動,從剛開始的靜坐,到後來出關播種的遊行,乃至於今晚邀請議場內學生與彰化在地同學做交流。

在場平均年齡不到20歲,但是關心台灣土地與台灣民主的心,一點也不輸給大人,舉凡環境議題、服貿衝擊、自經區的衝擊、民主的脆弱...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

主辦團體預計下週開始,每週四舉辦小型議題座談會,希望能凝聚更多彰化學子對國家的關心。(by 贊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21 - 21 / 2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