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501活動報導arrow 20150118 「基進側翼聯合事務所」成立茶會


【影片】「基進側翼聯合事務所」成立茶會

2014年九合一大選「基進側翼」為了實踐青年入政的理想,自行推出五位市議員參選人,儘管資源不足,適逢高雄氣爆事件,宣傳期不夠,使得五人都未能當選,但所得到不差的票數與鄉親的鼓勵,讓「基進側翼」決定繼續走下去,並將成立政團,往後繼續推出自己的候選人。基進側翼的政治主張有三大主軸:政治民主化(反殖)、主權自主化(反帝)、社會自由化(反剝削),因此也被認為是新興的左派台獨組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60 / 28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