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507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50716 大千電台歡喜入新厝

    大千電台歡喜入厝與側寫

    寶島聯播網台中的大千電台,選在2015年7月16日舉辦喬遷活動,搬入鄰近台灣大道(原中港路)的大樓,嶄新的一層樓面空間設計,改善之前電台在學士路時分屬上下兩層樓的不便之處。這天同時也是已故創辦人賴茂洲的生日,別具傳承他的志業與邁向新時代的嶄新意義。

     
  • 20150711 聖山-志工行願

    一早志工團們陸續報到,昌鴻颱風剛過境北台灣,聖山也下了一場小雨後,天氣反而不太炎熱,適合開工,大家捲起袖子秉持以往合作分工的默契,有人負責載送水泥、砂石、磚塊材料、有人負責翻拌混泥土,有人負責堆磚砌水泥基座、量水平,十分專業,雖然附近養雞場飄送過來,一陣陣令人難受的特殊味道,志工團還是展現敬業精神,工作效率神速,順利完成。有趣的是.....(by 聖山日記 20150713)

     
  • 20150711 時代力量后里人文講堂/陳燕琪老師:反對黑箱課綱,捍衛學習權利

    【時代力量●后里人文講堂】《剩下的,就是我們的事了~反對黑箱課綱,捍衛學習權利》陳燕琪老師

    【影片】陳燕琪老師:反對黑箱課綱,捍衛學習權利

    教育的目的是要幫助現在的學習者面對以後的社會,所以我們不能接受某一個政黨灌輸的觀念,而是問大家想要知道什麼!課綱是一整世代的事,不符合教育目的的課綱下,學生在接受這樣的教育後是否能符合以後國家對他們的期待,都值得家長和學生深思。教科書不能只有國民黨的史觀,應該是台灣這塊土地上所有群眾的史觀,歷史教育的目的也不是在記憶和背誦,而是多元的想法思考,這樣的訓練都必須透過多元觀點和討論才能達成。

     
  • 20150705 國教署北部陳抗【拒絕密室晤談,持續緝捕吳思華】

    學生上街反黑箱課綱,對教育部提出7月10日最後底限

    學生無法接受本次課綱調整程序之不正義,並且由非台灣史專業,具有大中國意識型態的人士進行課綱調整。炎熱的天氣阻擋不了學生抗議的決心,數百名學生走上街頭關心自己與學弟妹所將選讀的課本。發起學生並喊出7月10日是教育部撤回黑箱課綱的底限,如果教育部不撤,學生團體將會把抗爭行動升級。

     
  • 20150705 中台灣和平中立大同盟成立大會-呂秀蓮副總統

    【影片】中台灣和平中立大同盟成立,和平中立運動對抗中國國安法的侵略

    三個月內呂副總統去了南美洲兩次,在阿根廷、巴西、祕魯、厄瓜多、巴拿馬、薩爾瓦多等國家相繼成立大使團,和台灣連成一線大同盟。呂副並撰文告訴美國等友邦,美國多年來鼓勵台灣和中國「和平發展」,而這樣的和平發展卻是台灣和平「被併吞」而統一的推手。目前美國對中國的崛起「集體焦慮」,而拉攏台灣卻是對抗中國最佳的策略之一,習近平的策略是一旦明年蔡英文當選,將啟動台灣在中南美洲的友邦全面與台斷交,共產勢力滲透到中南美,美國的後花園即將不保。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5 / 1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