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507活動報導arrow 20150722 七月二十二日包圍教育部


【影片】七月二十二日,包圍教育部
【影片】包圍教育部反課綱微調-黃益中
【影片】包圍教育部反課綱微調-陳君愷
【影片】包圍教育部反課綱微調-陳燕琪
【影片】包圍教育部反課綱微調-學生的話

自己的課綱自己救!

違反程序正義、違反專業、黑箱運作的課綱「違」調,直接衝擊的就是中學生。不願受退步的課綱內容污染的受教者不斷呼籲教育部溝通對話,結果教育部反反覆覆一再逃避。

於是有七月五日大遊行用紙飛機傳達心聲,卻換來部長一句「不是大聲就會贏」;十三日在國教署分署升級行動,也只得到教育部「我很遺憾」的高傲回應。

因此二十二日再度集結教育部前,希望教育部正視學生的聲音,給予學生一份尊重和諒解、給予台灣一個正常的教育。

為台灣的未來,為捍衛教育正義,中學生已起身要求退回這份教育部以蛇籠、拒馬保護,缺乏多元性與專業性的黑箱微調課綱。教育是國家根本,大人們請高度重視這個亂紀違法的行為,給予孩子們全力支持。中學生課業壓力沉重,無奧援難以持續。很欣慰看到這些思慮清晰、優秀的青少年,但希望能有更多關心台灣的人一起來支援,讓課綱議題擴大,因為後面還有一個影響層面更廣的107課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77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