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511活動報導arrow 20151108 永不止息的革命家,年輕的靈魂--史明98歲不妥協人生


【影片】史明前輩98歲慶生 心繫台灣獨立
【影片】林茂生的孫子輩親戚龔昭勲先生,分享林茂生的小故事

拖著極度疲憊的身軀,迷濛的意識,浮腫的雙腳,勉強將手伸出戰車,揮舞著支持蔡英文的小旗子,從車叢當中竄出兩位騎摩托車的年輕人,史明稍微再伸長手臂,將手中的小旗子拿給這兩位年輕人,並向他們點頭示意,2015年11月8日午後,高齡98歲的台獨精神領袖史明老先生,在彰化本土社團與藝文界為他舉辦的慶生會前,坐上獨立台灣會的戰車,繞行彰化市區,呼籲台灣人要團結,打贏2016的選戰,堅持他永不妥協的革命人生。能夠度過98歲的生日,當然高興,然而史明老先生最關心的事情還是台灣人能夠打破國民黨殖民統治而重生,台灣人能自己當家作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31 32 33 3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21 - 640 / 662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