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4活動報導arrow 20160420 【今夜趣政治@台中】─「看見反抗者~紀錄片《自由時代-鄭南榕1947-1989與他的時代》播映與映後座談」


【影片】紀錄片《自由時代-鄭南榕1947-1989與他的時代》座談會

當時很多人認為鄭南榕是「抓耙仔」,他辦的雜誌內容精彩,超過戒嚴時期所能報導的尺度。

「除此之外,我已經記不起我們談了哪些事,但我清楚記得他回台後不久,得知他開始自囚時我很著急,正好吳乃仁到洛杉磯,我問他:「Nylon自囚,不會出事吧?」他竟然丟給我一句話:「麥睬伊,嘿是抓耙仔!」就和張維嘉去拉斯維加斯賭博去了。」---陳婉真facebook 《悼念鄭南榕(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55 / 5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