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5活動報導arrow 20160515 超級星期天


太陽很大,天氣好熱,不過還是敵不過大地志工的熱情,早上先到台中火車站參加"建站111週年慶",但是顯然不夠早,因為沒看到蒸汽火車,嗚~嗚T_T 台上有好幾位同修賣力演出烏克麗麗,大家猜猜看是哪幾位?

在聖山打拼的同修忙完山上的工作,下午立刻到台中公園與我們會合,參加由公義行動教會舉辦的民主論壇,請到金恆煒、曹長青老師,為大家分析"轉型正義-台灣前途"。雖然在戶外,但偶而有些許微風吹來,參與的人隨興席地而坐,倒也輕鬆自在。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