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5活動報導arrow 20160514 費邊社講座-《史明回憶錄:追求理想不回頭》簽書會


【影片】費邊社講座-《史明回憶錄:追求理想不回頭》簽書會

在大家熱得直冒汗的五月天裡,史明歐哩桑穿著一貫的牛仔夾克,內著衛生衣、毛衣,功夫布鞋裡套著厚毛襪以及腫脹的腳,年近百歲身體虛弱的歐哩桑來到費邊社文創市集開講。

每次看到歐哩桑撐著病痛的軀體,拚老命四處演講,就對自己的怠惰深感慚愧。他可說是活菩薩,用意志力、正義感與無私的精神激勵著後輩。追求獨立建國不只是追求生存,也是在維護做人的尊嚴。在追求獨立的目標時,我們也要思考我們要成為什麼樣的台灣人?要起造什麼樣的國家?從事獨立運動也要與文明社會素質國民的養成並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