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8活動報導arrow 20160813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參訪聖山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參訪聖山
【影片】人民作主、歡喜行踏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在林義雄先生的精神感召之下,持續不斷在全台灣各鄉鎮,以雙腳苦行的方式傳達「人民作主」的理念(三大目標:補正公投法 ♦ 修正選罷法 ♦ 修訂憲法 )。在「人民作主、歡喜行踏」新字第076號:〈南投縣埔里、草屯街市行踏〉路線,行腳志工們特地來參訪聖山,帶給我們一場特別的交流經驗。同為志工,大 家都感同身受,「實踐」就是一種修行。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1 - 80 / 9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