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9活動報導arrow 20160903 聖山-志工行願


聖山守護犬團隊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員,「黑輪」是一隻約六個月的小狗,臉一邊黑一邊白,像黑白郎君,在大坑山區被民眾發現,送到動保所,但是常常拉肚子,所以一直很瘦。
一到聖山,所有守護犬都前來認識新夥伴,隊長-ㄚ好,先來聞聞他的屁股跟身體,其他成員也接著來認識「黑輪」,都是一家人,很快就融入。狗媽媽-贊琦,帶狗的一套方式,就是用滿滿的愛對待他們,但該守的規矩一點也不含糊,所以聖山守護犬們對待客人親切有禮,該盡的責任,守護聖山也一定全力以赴。
聖山守護犬們也都是同修,在聖山到處都看到他們的身影,時時陪著你跟著你,守護著聖山這聖地,真的要很感恩的謝謝他們。~by Stella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60 / 108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