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01活動報導arrow 20170126 鄭正煜老師家屬參訪聖山


聖山記事 20170201(鄭正煜老師家屬參訪聖山)

「臺灣學」教育的開拓者鄭正煜老師長子攜全家,從台北回南部過年,特地繞道,于1/26下午參訪聖山。

年前總統府發行台灣新文學之父賴和的詩作春聯,一句「自自由由」或「自自冉冉」各支持者各有立論,卻間接也激發出台灣社會一陣的賴和熱。

鄭正煜老師生前忍著數年癌症的病痛,四處為台灣母語教育與台灣學研究征戰,鄭老師也曾投書痛批台灣教育政策逼台灣學生學太多中國文言文,所以不認識賴和......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