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02活動報導arrow 20170219 二二八平反與轉型正義特展開幕茶會


人民力量 打破禁忌─二二八平反與轉型正義 特展 開幕茶會

1947年發生二二八事件至今正好七十週年,而在1987年發起的「二二八和平運動」是由台灣人民推動的第一個「轉型正義」主張,至今也過了三十年!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在這具代表性的一年策劃「人民力量,打破禁忌,二二八平反與轉型正義特展」,念紀念過去大家努力的結果,站在過去努力的基礎上面進一步完成追求真相、追求責任完成轉型正義的目的。

特展中有許多策展人邱萬興先生自己私人的收藏,包括書籍照片以及到全國各地拍攝所有二二八紀念碑照片,還有許多複刻版的遊行旗幟手舉標語牌......這場展覽展出將會持續三年的時間。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6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