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03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70310 西藏抗暴日-在台藏人親赴聖山「圖博英雄塔」追思祈福

    西藏抗暴日-在台藏人親赴聖山「圖博英雄塔」追思祈福

    今早,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扎西慈仁與多位格西、喇嘛及聲援西藏的台灣人,再度來到聖山,並於「圖博英雄塔」前舉行追思法會,也為聖山「民主廣場」所有的紀念碑獻上哈達祈福。原本氣象預報今天會有大雨,但雲雨帶突然北移,所以追思法會很幸運地順利進行!扎西慈仁表示3月10日對藏人而言是很重要的起義日、流亡日,而自焚並非容易之事,失去自由、人權的西藏人,卻只能用這種悲壯的方式表達訴求,因此身處於境外民主國家的藏人,必須更為西藏的自由而努力,傳承這些殉道者的理念與夢想,他也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西藏自由的台灣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佛學導師見悲青增格西表示透過僧人的祈福儀式對於往生或在世的西藏人都有很大的意義,因此今天也再度到聖山誦經祈福。 

    民視新聞-310西藏抗暴日 藏人赴台灣聖山追思同胞

     
  • 20170308 基隆市二二八70周年紀念追思活動

    基隆市二二八70周年紀念追思活動 紀實

    為什麼每年3月8號婦女節,在基隆港邊都會有一場追思會?追思什麼?

    其實3月8號除了是婦女節外,對台灣人還有另一個國民黨不願面對,不願揭露的慘痛記憶,就是二二八事件延續的3月大屠殺。

    70年前,1947年的這天,中國國民黨軍隊以殘暴著稱的21師,抵達基隆及高雄港,展開對台南北夾殺的血腥鎮壓。這天21師抵達基隆港未靠岸,便開始向岸上人群掃射。

    這是由市政府接手主辦的第2年,以往都是民間團體主辦。

     
  • 20170305 聖山記事

    聖山,已經好多年沒像今天一樣,在您強壯的背膀上來回的行走。一趟又一趟的爬上山頂,踩在這強壯的土地上,感受到強烈的力量。厚實與溫暖,在這台灣山脈上,有被保護的安全感,身為台灣人的榮耀,在您的環顧下,我們將越來越茁壯。~by 贊奐

     
  • 20170305 310西藏抗暴日58週年大遊行

    310西藏抗暴日58週年大遊行 紀實

    1951年中國軍隊入侵西藏迫使藏人失去自由,並於1959年3月10日拉薩的萬人抗暴行動中,進行武力血腥鎮壓,達賴喇嘛尊者被迫流亡印度。目前全世界大約有六百萬的西藏人,其中有15萬人流亡海外。在中國的統治下,西藏的宗教、文化及傳統,甚至自然環境都遭受到嚴重破壞。

    每年的3月10號前後,在台灣的藏人會舉辦抗暴遊行,今年已是第14次了!他們的訴求就是希望西藏能獨立,早日回到自己的國家!

     
  • 20170304 聖山-志工行願

    【影片】我不要洗澡
    聖山守護犬「碗粿」用實際行動抗議,他有絕對的自由不洗澡!
    抗議~抗議~抗議!
    我不洗澡,我不洗澡,我絕對不洗澡!
    我滾沙,我滾沙,看你耐我何!  ~~by Amy
    影片拍攝:贊外
    照片提供:贊奐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5 / 1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