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10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71029 聖山記事

    忙碌的志工們,分工合作,一批人到高雄親和贊行同修&高雄講堂,留守聖山的同修周日繼續努力整理聖山環境,各領天命、各司其職,盡己所能,希望11/4 台灣哲育思想啟蒙者-林茂生博士立像揭幕暨追思會圓滿順利。~by Emma

     
  • 20171028 聖山-志工行願

    為了準備11/4 台灣哲育思想啟蒙者-林茂生博士立像揭幕暨追思會,聖山志工全體總動員加緊腳步做事,打掃聖山環境,清洗狗屋、戰鼓隊第2次團練、追思會海報佈置、合唱團舞台試演、揭碑儀式的彩排等等,希望11/4追思會圓滿順利。~by Emma

     
  • 20171029 高雄親和-贊行同修&高雄講堂

    2017年10月29日一早同修們就趕到聖山集合,因為我們將南下高雄探訪謝贊行同修。
    我們上午8:30出發,在古坑休息站停留整頓,再到高雄大地講堂祈福吃點心,午餐後直接前住高雄小港醫院。贊行同修罹癌至今始終保持超越生死的態度,以修行為其不易的信念,非常難能可貴。

     
  • 20171025 轉型正義-72年前的今天

    1945年8月15日日本戰敗投降,10月25日聯合國成立,盟軍代表也在全球各地同步舉行受降典禮,台灣地區的受降典禮於當天上午十時在台北公會堂(今中山堂)舉行,由日本台灣總督兼第十方面軍司令官安藤利吉將軍代表,向陳儀將軍(代表盟軍)受降。

    72年後的今天,在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讓我們回顧歷史,用「轉型正義」的理念來省思10月25日的意義,由學者專家解釋開羅宣言、舊金山和約及台北和約之於台灣的意義,如果能加入聯合國對台灣正名才更加有保障。

     
  • 20171024 聖山-日本友人參訪

    我們離開聖山到達台中高鐵站,今天非常非常感謝同修媽媽們的愛心午餐,及同修的辛苦導覽拍照,受獲良多❤️,感恩大家的辛苦。~by 贊優

     
  • 20171023 聖山-守護犬認養-阿勇

    台中動保所認養聖山第11隻守護犬-阿勇,台灣土狗,1歲多,只有三隻腳,行動起來很靈活,一點也不輸正常狗狗,來聖山以後會越戰越勇。領養代替購買。~by Emma

     
  • 20171022 聖山記事

    如常的周日聖山,廚房烹煮午餐美食、打掃工作、朝山、誦誥、整理聖山教室,同修們忙碌的不亦樂乎!
    :每周日到聖山,假日沒休息,不累嗎?
    :無法來聖山的日子,會憂鬱。
    ~by Emma

     
  • 20171021 聖山-新守護犬「Hana(花兒)」

    周末假日的聖山越來越忙碌,不得閒。迎接聖山-新守護犬「Hana(花兒)」的到來;到同修家搬運東西到聖山;客人參訪聖山;為11/4追思會做準備工作;同修們分工合作,團隊精神,令人佩服!~by Emma

     
  • 20171021 台灣北社2017年台灣文化日活動II—文化論壇

    2017年台灣北社「台灣文化日」系列活動(二),21日在228國家紀念館舉辦「文化論壇:台灣文化的重新定位與再出發」。邀請歷史、藝術教授等以及文化部長鄭麗君講談。

    10月17日是台灣的文化日,2001年10月17日由當時總統陳水扁宣布。經二次政黨輪替,現在台灣雖由認同台灣本土價值選民支持的政黨執政,但威權陰影仍盤踞在島內,台灣的文化價值觀還未真正從威權中走出。也就是轉型正義並沒真正實施,導致價值觀混淆,無法釐清威權獨裁和民主法治的巨大文化差異。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7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