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11活動報導arrow 20171119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感恩音樂會


「台中公義行動教會」的邀約出發,阿扁總統也會出席的長老教會感恩節禮拜。
縱使他也只在最後發表簡短談話就須驅車趕回高雄,但這些感恩的話,對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在他落難時所受到各界的支援與溫暖,這是他非來也非說不可,他要做的事。
在阿扁總統六年的黑牢歲月,大地志工從未缺席。不湊熱鬧,但需要support聲援即是志工的處事態度。從台北看守所當他成為我們的同修的那刻起,一路到桃園監獄再到台中監獄,給他的溫暖,跟許多人一樣,我們從未停止。
大家長號召志工群幫阿扁送餐,這一年八個月的歲月裡風雨無阻完成使命,大家只是純粹的把他當成一位敬重的「家人」!當家人落難,豈能坐視?!何況他受到是政治迫害!
~by 贊屋(聖山記事 20171120)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5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