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11活動報導arrow 20171125 聖山-臺灣祖廟開光典禮


遵奉天命,9月奠基,有限人力,千呼萬喚,小小慶典,攸關天地。
聖山《臺灣祖廟》今天舉行開光典禮,感恩一切圓滿順利~by Jade

台灣祖廟,是一間融合佛道教的廟,是由蔡有全先生生前所提倡,現在幫他實現願望,就是台灣人先祖修行之處。
林秋梧,以入世的宗教精神,從事一體多面的布教弘法、宗教改革、社會運動。提倡「修菩薩行的,便是社會改革的前衛份子。」要站在弱者大眾的立場,向強權抗爭。到西方極樂國土的捷徑,是在「現世」勇敢當前鋒消滅台灣有形無形的魑魅魍魎。

【影片】臺灣祖廟開光講解
【影片】臺灣祖廟啓用,祖德應化大典
畫中有話-用喜樂和平大愛大願的方式,聖山籌建的台灣祖廟終於完成
聖山記事 20171205(台灣祖廟大愛精神之我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41 - 160 / 59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