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11活動報導arrow 20171126 908台灣國運動11周年感恩餐會


記「908台灣國運動11週年」感恩餐會
今晚,這場「908台灣國運動11週年」的感恩餐會,出席了許多「阿扁們」的支持團體來參與,「大地文教基金會」也應邀其中。席間,看著正在播放「908台灣國的活動花絮」,當畫面出現那段他們在「中監」外面守護阿扁的歷史回顧時,那也是一段跟大地志工共同經歷的歲月,種種仍彷如昨日。

從2013.04.22那天起,「大地」幫阿扁送第一餐開始,有一票「908台灣國運動」的大哥大姐們已守在「中監」外面。自此,他們也展開了朝九晚五的留守任務;有時人多、有時少,但總有幾位固定的老面孔幾乎天天報到。每天,大地志工一日兩次的送餐車經過他們時,彼此總不忘互相鼓勵、互相送暖,不論寒風或烈日;在冬天他們有時準備熱湯,炎夏有時準備綠豆湯,有時當我們停下來與他們打氣閒聊時,也能偶爾品嚐到這些小確幸。那是一段似乎永遠等不到阿扁總統出苦的歲月裏,大家緊咬著牙,堅持著。~by Jade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2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