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807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80707 高雄好厝邊參訪聖山

    【影片】高雄好厝邊訪聖山

    這團訪客是住同一條街的好厝邊,原本上週六要來參加活動 (勿忘獨立公投理想-台灣聖山蔡同榮博士銅像落成),後來改成今天來。早上6點半就從高雄出發,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到聖山,因為大部是年長長輩沿路有人要上廁所,走走停停集合等等。聖山是主要的參觀點,就是要來這裡。

     
  • 20180701 探視親和黃金島前輩(贊勇同修)

    久未探視黃金島前輩(贊勇同修),眼睛炯炯有神,有力的握手,一點也不像90多歲的長者,本來是要去為前輩作炁療的,握著前輩的手,卻反被前輩鼓舞著更有為台灣前途打拼的力量。~by Emma

     
  • 20180701 台灣神道 敏印同修(陳黃錦麗)追思祈福法會

    傳統的媽媽,刻苦耐勞勤儉持家。在聖山種植一大片的菜園,聖山廚房缺蔥、韭菜、九層塔入菜時的後援。害羞可愛的廚房媽媽,拍照時永遠拍不到敏印的正面,總是靦腆的遮著臉說不好看不要拍啦。每次都會關心著平常忙上班周末假日才到聖山的同修,令人感受到回家的溫暖!謝謝敏印同修。祝福敏印同修!~by Emma
     
    追思祈福文
        今日乃敏印同修昇天法喜之日,
        得與228台灣神於聖山修行,
        勉敏印同修於聖山好好修煉,
        護佑台灣民主建國順利成功。

    聖山記事 20180707(憶敏印)

     
  • 20180701 探視親和贊塔同修

    同修前往醫院探望贊塔同修,到病房門口,望進病床一位消瘦的男子,入門仔細一看原來是贊塔,他整個人氣色紅潤有精神,正接受醫院治療,贊塔說沒想到我們會來,他很想念聖山和志工們,看到我們,整個人身心都充滿力量與勇氣。
    台灣神的力量在每個受苦的同修給予最大的安慰與鼓勵,相信歷練過身體疾病的纏鬥,贊塔將邁入的身心能量的提升。
    聖山的志工在台灣神道下的特別試煉,將越煉越勇。~by 贊奐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4 / 1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