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909活動報導arrow 20190907 聖山–志工行願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大地之歌」的詞是一首詩

陽光照大地,法輪轉四季,承接天命時,劫星負太虛,群魔逐,鬼魅橫,唯吾傳真性,助我道行,烈日當天降,寒夜轉清明。
(說明:後來楊醫師在聽合唱團練唱時,更改為[烈日當頭降,寒夜轉清明],這行另外列印再貼到講義上的。)

行劫的星在大空之中,背負著使命在行劫,行劫也是上帝的意思,人間劫數太重,所以行劫就是救劫。承接天命之時開始行劫,表示因為你有天命,行劫的時候要讓你知道,在有限的範圍不會引起極大的混亂。太虛就是宇宙,在宇宙中進行,劫運起群魔都出現了。但是魔是我們同修,有天命的人要監督魔不可行劫的太過,不是要阻擋魔不可行劫,因為無行劫,人不會覺醒。另一方面魔也會來試探、引誘,若你無法通過心魔考驗,行劫的範圍會再擴大。群魔追逐一些有道行的人,這中間鬼魅橫行,鬼魅層級比較低,在人間待久了無處可去變妖怪, SARS即是很多鬼魅來人間帶這些病菌與人同居。「吾」是指上帝。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0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