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910活動報導arrow 20191010 聖山記事(雙十連假 Day 1)


2019年的雙十連假 Day 1。

一早,守護犬們就帶來「金」喜,拾得「黃金」(狗屎)一大袋,滿滿的收獲。

聖山「綠化植福」期間,高雄同修申請樹苗帶來種植,十年樹木,已成林。中部不像南部高溫,火焰木開花較晚,花朵生長在樹冠層頂端,常是看到落花才知道花季已到。花朵會發散如「狐臭」味道,吸引蝙輻來幫忙傳播花粉。花蕾會貯存水份,可以拿來飲用,或當水槍擠壓玩耍。

偶然在路上撿到的恐龍卡通童襪,是勇敢的守護犬Rara(身障犬)嬉戲間遺落在半路的。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2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